【叶周】一见钟情

@二了呱唧的止 二二的梗!暑假点的现在才写完emmmm

*一发完结

*随便写写的产物,看着开心就好


完全找不到敏感词在哪里只好走外链  拜托这么清水的我怎么可能有敏感词

卧槽lof真的有毒,每一段落单独发都通过,整篇连起来发就说有敏感词,我可去他妹的吧

啊上天请给我脑洞!我想写甜文!

One Night

之前整理文档发现一年前写的一个故事,改了改发上来除个草好了,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有bl情节

*灵异向?

*没什么中心思想,就是讲个故事

*bug请无视

*已完结


  01

  

  仿佛被一整块密不透风的幕布遮挡住所有的光芒,只留聊胜于无的苍白黯淡的月亮和在旁点缀犹如细碎钻石的星星,那点暗沉的光亮在到处都潜藏着野性而又致命的威胁的草原上更添了几分悚然。

  

  一点明亮的火光投射在上面显得尤其突兀与寂寥。细看过去,一个简易搭成的篝火正尽职尽责的行使着它发光发热的使命,五个人围在它旁边汲取温暖,两顶帐篷静静伫立在他们身后,里面灯光摇曳,配上他们现在谈论的话题倒也添了几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好棒!!!!更更更更更更新!

粽flag注视着你:

叶周的血族AU~

《血契》的图~文已经半年没更新了,绒毛毛快更新啦!

 @高仿名包代购 拽住肩膀摇晃

【叶周】论如何勾搭心仪对象

@周泽楷的绝对男友 点文

*一发完结
*题目随便起系列
*瞎几把写,没有c
*图一乐,莫较真


  要说周泽楷的心上人是谁,众人支支吾吾连猜带蒙能蹦出来各种稀奇古怪的答案。但要是问谁对周泽楷的追求最火热,那大家绝对异口同声说叶修。

  

  要说周泽楷有对象,众人鼓掌感叹表示祝贺。但要是说这个对象是叶修,那大家绝对异口同声连声说使不得。

  

  原因无他,周泽楷是个恶魔,而叶修则是炽天使。

  

  两个碰一块就得干仗的种族,却神奇地没有互怼,反而气氛要有多暧昧就有多暧昧,这不论在魔界或者天界都是个大新闻,一时间天界和魔界的各大传媒的八卦版都在猜测两人的关系以及进展到哪...

完了完了沉迷板子

摸一个天锁斩月

第一个上色成品!庆祝一下! 

然而画技渣成狗(。


【叶周】似是故人来(中)

*51


  第二天周泽楷如约而至,两人点了咖啡,面对面而坐。

  

  叶修眼里含着笑意上下打量周泽楷,脱去严谨的西服,换上私服的周泽楷更是毫不控制的散发着荷尔蒙,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叶修眼里的自动滤镜的效果。

  

  面对叶修如此直白的视线,周泽楷只是淡淡地回望过去:“看什么?”

  

  “你比原来瘦了,”叶修说,“也更好看了。”

  

  周泽楷垂下眼眸:“五年了。”

  

  五年,任谁都会有变化。

  

  “是啊,”叶修眨眨眼,一副惊讶的神色,“原来你也记得这么清楚。”

  

  “……”周泽楷沉默地把方糖全部倒进咖啡里,却听到一声轻笑,紧...

2016写手年终总结10题

 @好氦氖氩氪氙哦 来交任务啦


写手:绒毛 


1、2016年写了多少篇文/字

这个……虽然去年很颓废没咋更新,尤其是十月后……但是我竟然还是写了14多万字。

其实我还是挺勤奋的对吧(gun


2、2016年最常写的3对CP

叶周,叶周,叶周。

我爱小周!我爱他俩!


3、2016年转发/热度最高和最低的一篇文

最高的话是养玉,最低的是血契第五章,很水的一章(。


4、2016年自己最满意和最不满意的一篇文

都不满意怎么办QAQ……要说满意的话那就是吧杀手叶写完了吧……毕竟是第一篇长...

【叶周】似是故人来(上)

*52

*  @好氦氖氩氪氙哦 曙影的点梗,梗见标题。晚了快五个月的生贺(((    祝生快已经没啥卵用了,预祝你鸡年大吉吧

*短小的故事

*HE


  叶修没有想到会在这座城市见到周泽楷。

  

  准确来说,他根本没有考虑过两人还会相见的可能性。

  

  也许潜意识里不想提及周泽楷这三个字,叶修在那之后再没有接触过可能会和周泽楷产生交集的圈子,对方显然也不是会受过去牵绊的人,两人的联系就这么彻底断开,甚至在生活交际圈里,熟识的人也默契地对这个名字闭口不谈。周泽楷仿佛只是个一碰即碎的泡影,亦或者一场...

【叶周】血契(7)

*放假啦啦啦啦啦!

*53

*艾特妹子 @羽楠翼 

*放下前文链接让大家回顾下好了……隔得太久了……【掩面】

1  2  3  4  5  6


  周泽楷坐在宽大的沙发里,闭着眼轻缓地按摩太阳穴。

  

  经过三个月的软禁,他总算通过猎人们的调查审核,被分配到猎人学校,毕业之后分配到剿灭血族的军队里,忠实践行清缴吸血鬼的条令。

  

  虽然重获自由,可之前接受的催眠似乎对他有些影响,这几天总是头疼头胀,好像太阳穴里埋了颗种子,顽强地在里面生长,试图攻破这一...

【叶周】老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完结】

我回来了

最近好焦灼

不想分章了一次发完算

进展飞速(。

无限循环still    我Nano好心疼 QAQ

玩完咎狗之血再也不想玩其他游戏    巅峰了真的

======== 


  最后周泽楷还是迷迷糊糊睡了过去。

  

  离上课还有半小时的时候叶修叫醒了他,外面毒辣的阳光都没能让他清醒,直到坐到座位上时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在叶老师那儿没休息好?”江波涛把周泽楷的书递给他。

  

  “不能吧,”杜明在周泽楷背上使劲拍了两下,“难不成叶老师让咱帅哥儿做什么事情了?”...

【叶周】血契(6)

今天要出去玩,于是现在更一发

杀手叶预售链接

========


  这天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书,叶修忽然推门走了进来,伸手开始解衬衫的扣子。

  

  周泽楷吓一跳,有些紧张地放下书:“怎么?”

  

  “今天我们不吃饭了,”嘴边挂着浅淡的笑意,叶修扯开衣领,白皙的颈项晃得周泽楷有些眼晕,“小周,想吸血吗?”

  

  周泽楷没说话,倏然变得艳红的眸子却是诚恳地回答了叶修的问题。他喉结上下翻动了几下,依旧没动弹。

  

  叶修轻笑一声,朝他张开手臂:“过来啊,还等什么?”

  

  话音刚落,周泽楷就一个跃起朝叶修扑了过去,两人踉踉跄跄一路往后退,直到叶修坐在...

【叶周】血契(5)

结果又爆了字数……明天发下章

越写越长即视感(。

忘了这个

杀手叶预售链接

顺便说一句明天预售最后一天

======

  时值立秋,森林被前阵的连绵阴雨洗去了颜色,和风拂过荡起层层金浪。金黄的树叶颤颤巍巍悬在树枝上,只是一阵微风扫过,便扑簌簌掉了一地。

  

  倏然一阵密集的枪声打破森林的寂静,惊起一群落在树枝上歇脚的候鸟。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黑色的伞面一阵翻转,叶修悠闲地举着伞,看着不远处手撑膝盖弯着腰呼哧呼哧直喘气的周泽楷。

  

  “……再来。”周泽楷擦了把滑到下颌的汗珠,直起腰盯着叶修目光灼灼。

  

  “来什么来,回去吃饭。”叶修合...

【叶周】血契(4)

完了完了还有九天我咋感觉我整不完了QAQ

赶紧更一发这个

想起来有东西没加添上了点

杀手叶预售链接

==============


  脚踩到坚实的大地时周泽楷仍然有种不真实感,不知腿软还是地面软,迈开的脚步跟踩在云端似得软绵绵。叶修看他故作淡定强撑的样子,忍不住扬起嘴角,走过去一把打横抱起他。


  “呃……”身体猛地腾空,周泽楷吓了一跳下意识搂紧叶修的脖子,下一刻就涨红了脸挣扎着想跳下去,“放开……”


  “别动,”徒劳挣扎过后叶修依旧牢牢地抱着他,“一会儿摔下去疼得可不是我。”


  你又不会让我摔下去。周泽楷心想,却不再折

【叶周】理性恋爱(2)

离我返校还有不到20天,我相信我会写完这些点文的(坚定脸

最近沉迷起营销号这种名字啊哈哈哈哈(我有毒,不过我头像是不会改的,大家看我黄黄的头像认我好咯233333我争取做名包代购时间长一点(雾

玩咎狗之血后好喜欢nano啊,想吃粮结果没有,只好苦逼的收CG图【哭唧唧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shiki啊!(虽然我也喜欢

日更五天,1

好啦 @unfucking 你可以放肉啦

杀手叶预售链接

======

  “哈哈哈,”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小周还真是爱脸红啊。”

  

  “呃……”周泽楷低下头,脸上的热度还未散去,“没……”

  

  “你啊,”叶修熄...

【叶周】理性恋爱(1)

 @siriri 还点文

说是理性恋爱其实一点都不理性

一场电影使得男神变成男朋友的故事

昼夜颠倒,生物钟错乱,更新时间略有改变,总之还是日更就对了(咸鱼躺

用亲爱的桃送的键盘码起字来都是幸福的

日更五天,2

杀手叶预售链接

=======

  滑轮椅在地上转了个圈停下,周泽楷戴着耳机窝在椅子里,拿手机刷微博。

  

  耳机里吵闹声不断,下哪个副本已经搁他们讨论半天,依旧没什么结果。周泽楷拉下耳机挂在脖颈,手机撇到一边,仰头靠着椅背看着天花板,心里有些烦躁。

  

  没有工作固然很好,但一旦闲适下来就又开始盼望忙碌充实的生活,人就是这么矛盾的生...

【叶周】老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3)

结果还是错过了时间T T

日更五天,3

啊好难写啊(撕掉考卷

本来想让老叶追小周不知怎么搞的就变成了小周自带好感度

咸鱼了

杀手叶预售链接

======


  上完课周泽楷与江波涛他们在门口分别,孙翔还一脸惋惜:“原来你不能一起吃饭啊。”

  

  “嗯,”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你们好好玩。”

  

  “嗯,”孙翔嘴边勾出一个弧度,“以后再一起吃饭吧。”

  

  周泽楷认真地点了点头,转身迈开步伐走向宿舍区。

  

  十几分钟的路程,耐不住阳光毒辣,一会儿工夫周泽楷身上就出了一层薄汗,他三步两步上楼敲响叶修的房门,想赶紧进去让空调对着热腾腾的自己...

【叶周】老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2)

日更五天,4

好危险啊差点赶不及日更,神学校好好玩啊!(。

贴个杀手叶预售链接

=====

  这对话听着有点自恋啊。


  最初的惊讶过去,江波涛又琢磨了一下,琢磨出味儿来。周泽楷可不是想当然的主儿,能让他这么说肯定有道理在,就是不知道叶修对他做了什么……


  还能做什么?还想做什么?江波涛暗自唾弃了一下自己污污的思路,正色道:“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发生什么事了?”


  “不……”周泽楷摇了摇头,“感觉……”

  

  感觉?江波涛挑眉,他还是第一次听周泽楷用这种特别不确定的词语,感觉挺新鲜的:“所以才来问我的看法吗?”

  

【叶周】老师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1)

 @青藤蔓绕_三党不定期更  @_林一_ 还点文

感谢曙影给我的lof名,一下逼格高起来了

流水账作业注意

标题依旧胡起没有什么关联

校园,一个平缓的故事

强行分段注意

写的不好,给我留口气就行

日更五天换肉,5

=======

 

  周泽楷拉着行李箱提着大包小包在人群中穿行,他抬了抬手腕握紧手里的包,额上渗出细密的汗珠。

  

  每年开学大家都是跟逃难似得拎着大包小包往学校奔,冬天还好,夏天头顶大太阳,一身汗还得拖着自己的家当,就是一种折磨。

 

  周泽楷擦了下脸上淌下来的汗,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下,紧...

【叶周】血契(3)

  一楼大厅已经聚集了不少血族,他们随性却又好像划分领地似得分散在大厅各处,或慢慢酌饮高脚杯里猩红的液体,或目光放空又似打量全局,却也不乏穿梭其间间或与人交谈的人,目光轻瞥间,唇边勾起一个心领神会的笑容,亦或是神情渐凝若有所思。明明宾客如云,交谈的声音却连悠扬的音乐声都掩不过去。


  周泽楷跟着叶修上了二楼,目光在一楼大厅晃荡了一圈,将他们的表现尽收眼底,心里不禁暗道这群人真不愧为血族,将血族谨慎低调的性子展现了十成十,就连交换信息都这么不动声色。


  周泽楷转回目光看向楼梯尽头,柔和的灯光只是略显寥落地照出走廊墙壁上不菲的花纹。显然二楼比一楼冷清得多,身处...

【叶周】血契(2)

咳咳……时间有点久……

放假之后我要努力做个高产的人!

……能做到的话【躺平】

前文走这里

啊……写这一章总感觉我在犯罪……小周赶紧长大吧!

然后 @粽flag注视着你 图图图图【敲碗】

====

  大雪是在晚上结束的。

  

  原本势头猛烈好似要将整个世界淹没在冰雪之下,却是渐渐后继无力,犹如外强中干的纸老虎,终于在某天寂静的午夜偃息旗鼓悄然退场。

  

  周泽楷推开有些厚重的阳台大门,冷冽的风瞬间把他的头发吹得散乱。他有些不适地眯了眯眼,随即披了件外衣走了出去。外面的雪已经没过脚踝,一踩一个深深的窝,像是铺了一块柔软而厚重的鹅毛地毯。他蹲下身...

【叶周】soulmate

向导叶x哨兵周

一块烧饼夹肉

本烧饼的酵母由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一块桃酥提供 @桃知 

咳咳,前面的剧情桃汁来,后面开车我来(

啊自从和桃汁在一起我们就各种开脑洞各种催更各种满足对方【雾

好幸福【泪

顺便看一下这个饥渴的人

啊放一句桃酥很经典的一句话↓

14岁面对同班女生的表白嗯嗯啊啊的周泽楷绝对没想到24岁的他会躺在叶修床上嗯嗯啊啊

好了我们走起

=========

  周泽楷站在酒店大楼的顶端,透过架好的巴特雷的瞄准镜,观察着对面的楼顶花园。


  那里正举办着一场盛大的宴会,穿着各色的礼服的人们在花园内四下走动,彼此交谈。然而周泽楷却...

【15H/叶周】养玉

 @叶攻49H企划进行时 

CP:叶修X周泽楷

字数:6815


  01

  

  叶修这几天很头疼。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伴侣寂寞,还是因为有段时间没发泄一下欲望,这几天他一直在做春梦。

  

  梦里一个看不清脸庞,肌肤如玉一般白皙细腻,腰肢柔韧劲瘦的男人被自己压在身下,一次次被自己的炙热贯穿、释放,即便翻来覆去做了好几个回合,男人依旧不见疲劳,潮湿火热的喘息诉说他没有餍足,眼神软成一汪水,羞涩而又渴望地看着叶修,其意味不言而喻,再加上每每在叶修想要停下的时候他用嫩滑的大腿内侧一遍遍撩拨叶修腰部的敏感部位,叶修就跟着了魔似得一扫疲累...

开心!!剧透也没关系啦哈哈哈哈哈哈!!前提是我得写到那里(。
啊啊啊啊好想现在就写啊啊啊啊!!!

粽flag注视着你:

【4H/叶周】血契

 @叶攻49H企划进行时 

CP:叶修X周泽楷(血族吸血梗,请注意背后后后)

祝叶神生日快乐!!!天天有肉吃!【等等

来自 @纯洁的黄色绒毛 的《血契》,我的肉算剧透吗0w0,等你更新哦

第一次画肉恩……祝大家吃的愉快_(:з」∠)_


【叶周】血契(1)

粽粽点的梗~画图催更大法好呀

部分剧情参考血咒圣痕,只有一集感觉挺有意思的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0v0

目前暂时十岁左右小周注意

中长篇【大概】

关于文中的配图都向 @粽flag注视着你 他去要吧2333333

  大雪稍停,阳光躲在云后罢工偷闲,整片天空泛着暗沉的灰白,不过这样的天气正合叶修心意,血族不能见光这个令人讨厌的原因让他不能惬意慵懒地躺在老人椅上享受日光浴,只能以这种半阴不晴的天气聊表慰藉。

  

  叶修停下脚步环顾四周,有了想要折返的意思。原本只是想趁着好天气出来散散步,没想到不知不觉走到了这里——他现在所处的这片区域因着野兽经常出没而人烟稀少,高...

【叶周】记忆就像一颗糖00-02

最近真是越来越懒了,这样下去还开毛线新坑啊烟

 @集火辣个贰粽紫 粽粽的点文~刚好拖了十天hhhhhh然而依旧没写完,不着急我们慢慢磨【不

感谢粽粽给配了萌萌的图,超喜欢hhhhhh抱住啃

复健时期写文真是得靠磨……【无力躺倒.jpg】

  00

  

  叶修和周泽楷两人在S市买了套房子,方便两人有个二人空间,没事儿“聚一聚”,干些甜蜜蜜的生命大和谐的事情,同时也是两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家,虽然双方的关系还在保密状态,但是该有的配置还是得有的。在这件事上叶修和周泽楷都挺上心,新房已经装修完毕添置好家具,叶修之前一直“暂住”在周泽楷家里,那边的东西已经收拾好,叶...

【叶周】一叶孤周【完结】

休息了一个月,然并卵(。

感觉看这篇的姑娘心好累,每次都要前情回顾一下......

      


  两人简单收拾了一下行囊,顺便搜刮了一下这间民房里有什么必需品,才又踏上行程。虽然这附近没有见到人家,可也不是久留之地,两人一时也没有个明确要去的地点,叶修也只好寻着灵气充足的方向走。

  

  虽说敌人已经解决掉了,到底还是在叶修心里留下了疑惑的种子,小周的身份到底是什么?犼作为神兽,怎么会到魔界去?那个来自魔界声称要带走小周的人,他是受谁指控而来?又是谁能对小周下此重手,将他伤成那副样子,连魂魄都有溃散的危险...

【叶周】陌路(29)【完结】

  郭明宇靠在沙发上,打量着他所在的这个会客室,有些不耐地撇了撇嘴。果然是个刚起步的小公司,装潢也就这样了。

  

  接待人员趁着递茶的空档看了一眼郭明宇,眼尖地捕捉到了嘴边下挑的弧度,以为他是等得不耐烦了,忙说:“您请不要着急,总经理马上就来。”

  

  “没事,”郭明宇脸上跟翻书一样立马挂上了随和的笑容,“我时间很多。”

  

  可这笑容并没有起多大舒缓作用,接待人员听得紧张得有些冒汗,心说还是赶紧再叫人去催催吧……面前这尊大佛可不是他们得罪得起的。

  

  郭明宇端起茶杯抿了几口,正打算放下茶杯,大门忽然被推开,一个男人大步走了进来,人还没走到近处声音已经先贴过来...

【叶周】陌路(28)

* 洒狗血ing
* 更改说明 文中田森换成郭明宇  影响阅读抱歉
手机发出来格式乱了,明天再排版
=========

  临近十二点,鞭炮声有愈演愈烈的趋势,这里临近居民区,本来鲜少有人的街道上又重新喧闹起来,不少人走出小区,拎着大红色的鞭炮,喜气洋洋四个大字跟拉了条横幅一样挂在脸上,互相道着新年好。

  

  天空上浓重的黑色已经被烟花炸得四分五裂,不久便耐心地修补好裂缝,复又重新被绚烂的烟花撕成碎片,如此周而复始,竟也不见厌烦。

  

  路上商铺一改平常的喧闹,家家都关了门回家过年,也不忘在门面上贴上鲜艳的春联,为来年的生意讨个兴头...

【叶周】表个白好难啊

给贰粽棕的生贺~ @集火辣个贰粽紫 生日快乐!

知晓得太晚了,狼撵了一样码出来的产物,比较糙别介意【趴

大写的ooc

嗯我发现......我怎么不会写小周害羞呢......【望天】我反思一会儿

另外感谢贰粽棕给我画的人设啦~为什么是黄色的,为什么头上有个小黄鸡,这是个秘密(。

啦啦啦祝你们新年快乐啦,说的有点晚......当正月十五说的吧(。

========

叶修取下嘴里的烟,看着面前遮得跟个木乃伊似得,低着头反省一样的人,疑惑之余有些哭笑不得。


事情还要从刚才说起。


晚训结束没一会儿,正打算休息的叶修就收到门卫张大爷的指...

1/3

高仿名包代购

©高仿名包代购
Powered by LOFTER